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w- 胃

東京之後

By aiwei in 相關陌生及熟悉,別人的事情

自從由東京回來後, 我的胃口便好像在馬桶里被沖走的糞便一樣的消失了。

消失的原因也許是因為我還站在馬桶的前面, 見證著那不存在的糞便的馬桶。 但事實上,糞便還存在著, 它們順著水流的方向由銜接著馬桶的管道一直往低處移動, 一直到無法前進為止。 然後它們就堆集在一池的同類當中, 哪裡也不去了。 然後慢慢消失。

原來胃口是這麼一回事。 原來都是曾經存在和隱藏在某一處。


via seeyoutomorrow

seeyoutomorrow 的创作来自我的一个有趣的朋友。 我们的交情不深,但是志同道合,所以蛮谈得来。我想她是个很神奇的女生,常常从她的文字里看到静物的活体。对,就是你眼里的那些不起眼东西会引起你的注意。

记得胃口这回事吗?看了她的文章才知道胃口的身份很漂浮,这时才解释了最近我的胃口也消失了的原因。隱藏在哪里了吧。。这种漂浮的身份, 应该也会发生在其他地方。。

一个以前是某个内脏的小图

a drawing by myself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